MAGIC

The initial world(贰)

每个人的心底都有一座坟墓,是用来埋葬所爱的人的。 ——司汤达 红与黑
卡特 道林
1903年 秋
寒风料峭,木叶尽脱,柏林又一次迎来了令人陶醉的秋季。
卡特坐在公园的椅子上,戴着浅棕色的帽子,看着摇动的树枝与地上火红的枫叶。那时的她不过21岁,正值芳华,精致的面容,其用心的装束更为她锦上添花。
在公园的草坪上,卡特可以看到一群大学生模样的年轻男生。当然了,这也是卡特会漫无目的地坐在这里欣赏美景的原因。她为其中一个男生倾倒,虽然她们之间的交谈不过寥寥数语,但是却已经足够了。
秋日的微阳散在他的脸庞,一双深绿色的眼眸,高挺的鼻梁,加之地中海沿岸似的浪漫笑容。卡特看的入迷,一时竟然忽视了那人正有意识地朝她姗姗走来。
“道林小姐!”卡特一下子被拉回了现实,“你好,布斯加德耳先生。”她强装镇定地说道,极力掩饰自己内心的羞怯。
伍德实则早已发现眼前之人目不转睛的目光的秘密,故意问道“方才小姐是看什么如此入迷?”卡特抬头,与其眼神相撞,“布斯加德耳先生,你真是太无礼了。”
起身离开,可是道林小姐没走几步布斯加德耳先生便追了上去,道林小姐却并未回头,“方才无意冒犯,抱歉,道林小姐。今晚可否赏脸共进晚餐?”
卡特背对着邀约人的脸发出了得意的笑容,俏皮地转身,佯装生气的模样,“如果我不接受你的道歉呢?布斯加德耳先生。”眼神微微转向他处。
“那我就等待您原谅的那一天。”布斯加德耳先生欠身答道。
道林小姐对这一回答很满意,“那我就勉强地答应你!”
布斯加德耳先生走近道林小姐,在其额上留下了轻轻一吻,在其耳旁低语“那今晚六点Kimchi餐厅不见不散”
卡特踮起脚也在其脸颊上留下了那意味深长的一吻,“就当是还你的……”
“这对我意义非凡,卡特。”
“再见了,伍德”卡特灵巧地转身,心中想着,这将会是多么美妙而又令人难忘的一个夜晚。
伍德站在原地,呆呆地目送着卡特离开。朋友见状跑来围在他的身边,伍德自言自语道“真是个迷人的姑娘,不是吗?”
其中一个关系要好地伙伴打趣道“可惜了她怎么看上了你。”伍德一时还沉浸在方才,被伙伴这么一说,玩笑似的拍了他的肩。
夕阳渐渐被黑暗所取代,月亮依稀可见,伍德心中默念,这将是个美妙的夜晚……
世间最美好的事物莫过于你所爱的人也同时倾心于你。

评论(6)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