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IC

笑趴我的老年生活

mijin.x:

《星球大战:最后的绝地武士》闪闪的牛逼(剧透)

       按说,星球大战不管是正传还是前传,故事讲得很完整,天行者家族谱写了浩浩荡荡的宇宙历史,从《原力觉醒》开始,这个家庭的神话还在继续,但是为什么说这一部很是牛逼呢?因为这一部带来了完全不一样的新感觉,从绝地武士到天行者,每一个人都撕下了英雄的面孔,变得十分接地气。

   情节在电影中看起来让人气愤,可是生活中却是充分合理。

      以为原力觉醒之后,蕾伊找到了天行者卢克,卢克就会像所有隐居的大爷一样热心的将一生所学传授给年轻人,却没想到卢克大爷就是在好好生活,完全不在乎什么原力,主要原因在于他自己教育徒弟失败。

       比如,蕾伊以为凯洛伦终于被她说动要进行倒戈,放心的在红宫殿打斗的时候把光剑扔给他,却没想到他就是想杀了大佬自己当大佬。

       比如,按照电影中的惯例,在监狱中遇到的高手,一般都是正直善良的好高手,却没想到这人一看情况不对,立马倒戈,甚至还将反抗军策划的一手好棋全部打乱。

       ……

       整个影片从情节来看,几乎可以说是让人不可眨眼,因为可能你放松了一下,就完全被故事的走向给搞的懵逼了,不是说想不到,只是觉得哎,怎么跟别的电影不一样。

      人物有了很大的突破

      我以前就在想,为什么尤达大师长得那么萌萌哒,却总是看起来一副大师的沉稳样子,这种形象难道不应该是老顽童吗?星战8就这么合理的把英灵尤达大师变成了老顽童,卢克嘴上说要烧典籍,尤达大师就召唤闪电把神殿给烧了,还睁着萌萌哒眼睛说,我们应该是被超越的存在。

      卢克作为星战正传的绝对主角,老了老了忽然间就变了,也不可爱了,也不勇敢了,爱上了每天吃吃喝喝转转的老年生活,原力什么的,就算了吧……我第一次看到一个为某件事情奉献一生的老年人,在晚年的时候如此的没有一点热情,爱下棋的老年人,看到年轻人下棋总爱上去说两句,爱写字的老年人,看到少儿书法也会凑上去看两眼,可是卢克大爷看到光剑,连什么颜色也不好奇,直接就扔掉了……直至最后的部分,以为他帅帅哒出场了,原来是投影。

      莉亚公主的原力原来这么牛逼,死而复生不说还能够飞行那么远回到船上,早没发现。

     蕾伊和凯洛伦频繁的隔着时空对话,以为二人有什么小九九,却万万没有想到他们就是没什么关系。

    这是一个没有什么套路的电影,虽然是由很多老梗组成的,但是看起来却很不错。作为一个非常不喜欢《星战前传1》的人,这个电影看完,觉得《星战前传1》似乎也好了一些,这是一个拉高了整个系列评分的作品。

推荐指数:五颗星

适合人群:所有人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