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IC

Serena🔰:

Skylark:

左手拍着右肩膀:

暗搓搓问一句,这个访谈有人看过么?不好好学习又不好好更文的我,跑到油管上把雷神2的Chatty Man采访翻出来看……然后觉得这个真的是太经典太高能太搞笑了。

翻了翻B站似乎视频不能看?然后居然也没有人截图这一段……于是实在忍不住自己截了屏,听了一下抖森和主持人对话,配了个字幕扔上来了……真心觉得这么好的福利要分享|( ̄3 ̄)|!

基本就是主持人采访抖森,谈到Thor的锤子。抖森说海总的锤子道具其实有两个,他要做各种特技动作的时候就挥轻的,然后想要握着锤子感觉一下雷神之力的时候就用重的(噗噗 原来这这样的 哈哈哈哈)。 然后就一路高能开始了!车门已焊死,大家坐稳咯。

抖森:I love his hammer. There are a lot of cool things he does with it.

(“我喜欢他的锤子。他可以用锤子做很多酷酷的事情”,字面意思是这样。然而,要知道,自英语里,hammer, screw, nut,这种东西经常有,嗯, 你们懂的,的影射。然后下面观众秒懂,拼命尖叫)

抖森反应过来,手一举:ohhh,come on!!! (" 哦,拜托!”)

然后自己也低头笑得一脸又是无奈又是娇羞。

主持人一脸假正经:you know what, all of you, go out, have a shower, come back, I won't kick in you, okay?

 (基本就是“你们一群想入非非的出去冲个澡冷静一下降降火再回来我就不把你们踢出去了!!”)

然后,主持人急(yue) 着(bang) 澄(yue)清(mang): He's Thor! The God of Bloody Hammer! His Weapon!!!!!!

 ( “他是Thor好嘛!是锤他妈的神!锤子是……他的武~器~” 说到weapon下面又是尖叫不断,哈哈哈哈哈,我只想说主持人你一定是故意的/好样的,哈哈哈哈。还有,原来Thor雷三里锤子之神的梗在这里就有了哈哈哈哈哈)

主持人一脸生无可恋地看着下面尖叫的观众。

抖森说:just be definitive on the subject ("澄清一下 澄清一下!)Thor has a big magic hammer, and he's very good at swinging it. ( “Thor 有一个又大又奇妙的锤子,而且他挥锤挥得很不错” ——— 我的十级翻译:Thor器大活好。哈哈哈哈哈抖森说完这句我真的是懂了什么叫越描越黑。旁边主持人都不忍直视地掩面了……)

最后抖森被观众起哄得耳朵根都红了,又是羞涩又是尴尬地说:I wonder if it's time to take a pretzel ("我还是多吃东西少说话吧……”)



哈哈哈哈哈 真的是太可爱了 欧美访谈真是向来从头开车开到尾不带喘 这一段前面 主持人还问到抖森“ 北欧神话里Loki和一匹马生了个八条腿的马,为啥电影里没有?” 后面还有抖森十分经典的跳舞(比起韩国那个多了个扭屁股的福利)

总而言之,真的是,福利满满的一期访谈!

评论

热度(623)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