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MAGIC

magic470.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134篇文章,14人喜欢

应用截图

MAGIC

MAGIC

 

The initial world(叁)

All the bright,precious things fade so fast.And they don’t come back.
所有的光鲜靓丽都敌不过时间,并且一去不复返。 ——《了不起的盖茨比》
伍德 布斯加德耳
1940年 秋
雪莱用荧光闪烁咒照亮了原本漆黑的屋子,身边悄无声息,她开始怀疑母亲给的地址是否错误。
还未等她反应过来,一个坚硬的东西抵住她的后背,“你是谁?”是一个苍老的声音。“您是布斯加德耳先生吗?是母亲让我来找您的。”
那个老人颤抖着放下手中的武器,雪莱转过身,老人点亮了蜡烛。屋内略显昏暗,一个孩子躺在不远处的床上安详地睡着。
那双苍老的手哆嗦着抚摸雪莱的脸颊,“我的孩子,你与你的母亲长的真像啊!她将一切都告诉你了吗?”
雪莱一时哽咽说不出话来,她握住停留在她脸颊上的手,过了半响,噙着泪水说道“是的,母亲将一切都告诉了我。她告诉我她永远爱您。不过先不说这些了,爸爸,孩子的父母亲呢?”雪莱看向熟睡的孩子。
“他的父亲在我们逃亡的时候被发现……”老人断断续续地说着,悲伤到了极点,叹了一口气,“他的母亲不久前因病离开了人世了,我甚至还来不及安葬她……”
老人的脸扭曲在了一起,头发已近全白,手脚已显迟钝。人们很难想象这样一个人在年轻时是如何的俊朗迷人,惹人艳羡。
火光微微跳动,雪莱向着老人说道,“不要为孩子担忧,我一定会好好照顾这个孩子。将他视如己出的,就像真正的母亲对待孩子那样。”
老人得到了眼前之人的承诺,微张着嘴,过了良久才道,老人说道“希思,这个可怜的孩子……好在在我极度绝望的时刻还有你与你的母亲。”
雪莱抚摸着老人布满皱纹的脸,“是啊!她是那么爱您。父亲,您也随我们一起离开这儿。”
老人摇头,“ 我的身体一日不如一日,而你们却依旧如此充满活力 。这抢里一共还有2发子弹,我不止一次想结束自己。这样活着与死了毫无分别……与你们在一起也是拖累你们。我也累了,好想像以前那样安安稳稳地睡一觉……”
老人眼中满含暖阳似的目光,“你的母亲有没有告诉过你?我们就是在这样的秋日坠入爱河的。那时我们还那么年轻……那么不可一世,天真地以为自己是这世上唯一可以长生的人。可是……”
雪莱拥入老人怀中,“我爱您,爸爸,我是您生命的延续,这个孩子也是……”烛光闪现出本不属于它的耀眼的光芒,将屋内的人的一举一动都照的透亮。
雪莱轻声叫醒孩子,孩子还有些睡意,很安静,不过这样也好。女儿最后亲吻了父亲的脸颊,拉着孩子的手,“再见了,父亲。”
雪莱用了幻影转移来到了火车站头,虽然她知道一个孩子无法承受不了这样的冲击,但是她们必须尽快离开。

这个安静的孩子被她这个陌生人带到了车站,却没有丝毫的吵闹,或许他已经失去得太多了。

第二日清晨,树叶凋零,老人走出了那个阴暗的“巢穴”,无力的手中拿着枪。他第一次感觉如此的自由,他不再需要躲藏了。
秋日的阳光像过去那样夺目,秋风仿佛是他阔别已久的爱妻,街上的行人都注意到了他。顿时一个凄厉的枪声打破了街道的原有宁静,他倒在地上呻吟着,流泪,无法说话,他伸长脖颈高傲地望着天日,像天鹅那般向用美奂的羽翼装点的自然告别。
伍德 布斯加德耳,在这个充满硝烟的世界不复存在,但他却在天国那里得到了永生……

MAGIC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MAGIC”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自营经营者信息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